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台南行。

其實我懶得打太多XD

啊其實是被推薦來用這個部落格這樣。

因為我被滷蛋燙到舌頭了加上我在外跑了一天實在很想睡,明天又有第一節就點名的歐偷ㄎㄟ得。

等明天再補充好了。(真夠隨便的)

話說明天我訂的東西應該就會到了吧?嗯嗯........這就叫一起拆包裹遊戲大作戰。(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