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今日柏霖]

今天念了自控。(里程數多少沒仔細算)

跟兩個正妹聊天心情好了起來,晚點要去念電磁學~

想了一些關於社團以後的方針和書展的東西,尤其是書展的

到時候大概會很刺激!!!科科,不過要先問一下莉雯姊就是了。

活動也想了兩三個,不過要接洽一下對方有點麻煩,不過肯定也都會很有趣。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台南行。

其實我懶得打太多XD

啊其實是被推薦來用這個部落格這樣。

因為我被滷蛋燙到舌頭了加上我在外跑了一天實在很想睡,明天又有第一節就點名的歐偷ㄎㄟ得。

等明天再補充好了。(真夠隨便的)

話說明天我訂的東西應該就會到了吧?嗯嗯........這就叫一起拆包裹遊戲大作戰。(啥啊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ASM6:Write a blog entry comparing the storage model of Microsoft Word, Google Docs, and Evernote.

我以New York Time的同一篇標題來看。
這是Evernote的文件編輯畫面,我個人是覺得他的設置很有質感,而且居然有手寫功能,雖然我的字很醜......(笑)

而且可以同時對比多個你所開啟的檔案,非常方便,像我自己有在寫故事想要找靈感的話同時可以開啟這麼多個文件來找以前想到的點子,真是幫了大忙了(笑)



這則是大家都很熟的Mircosoft Word 2007

從小學用Word以來算一算也有將近十年了吧?

因為平常就有在撰寫故事或看故事或偶爾幫認識的朋友修修故事的稿子,因此接觸Word的機率也比一般人高一些,從2003→2007→2010出的版本越來越多,但我越來越搞不懂他出那麼多功能是要做啥又很難用,有時候版面還難調的要命。

不過2007我倒是覺得比起2003和之前的版本版面要合我胃口一些...真要說的話應該是奇蒙子的問題吧?(笑
2007讓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是,在寫作的過程中會有某些地方要精簡字數或是需要控制字數來描寫這一個場景或角色的內心變化,乃至於全文需要佔的字數...而2007的左下角有一個標示目前這篇文章打了多少字,這樣我就不用在想說現在大概打了多少字還跑去開字數統計(2003及其之前的版本是如此)故事也更能夠精確的在我的控制和我想要的步調之下往前走(笑)

這是google document的畫面...我覺得設置很乾淨,讓人看了很清爽。

不會讓人覺得像Microsoft Word版面有點雜,也不會像記事本要什麼沒什麼Orz

但似乎沒有辦法直接複製貼上圖片(Microsoft Word跟Evernote可以)這一點是google document比較可惜的地方。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ASM4]Googl​e.Map

中友百貨
這是台中市的中友百貨。非常方便,緊鄰一中商圈。

赤崁樓
這是台南的傳統古蹟之一,赤崁樓。


這是我NBA支持的球隊,達拉斯小牛的主場達拉斯美航中心(不過沒去過XD...)
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美航中心---達拉斯小牛主場

[ASM3]我最感興趣的台灣脫口秀



這是台灣脫口秀中我最感興趣的一個節目「大話新聞」

為什麼呢?因為有如八點檔肥皂劇的劇情實在太歡樂了,沒事做的時候我會陪著我老爹一起看這齣鬧劇...真是難以想像有人天天準時收看這八點檔節目,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