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今日柏霖]

今天念了自控。(里程數多少沒仔細算)

跟兩個正妹聊天心情好了起來,晚點要去念電磁學~

想了一些關於社團以後的方針和書展的東西,尤其是書展的

到時候大概會很刺激!!!科科,不過要先問一下莉雯姊就是了。

活動也想了兩三個,不過要接洽一下對方有點麻煩,不過肯定也都會很有趣。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台南行。

其實我懶得打太多XD

啊其實是被推薦來用這個部落格這樣。

因為我被滷蛋燙到舌頭了加上我在外跑了一天實在很想睡,明天又有第一節就點名的歐偷ㄎㄟ得。

等明天再補充好了。(真夠隨便的)

話說明天我訂的東西應該就會到了吧?嗯嗯........這就叫一起拆包裹遊戲大作戰。(啥啊